【轉知資訊】穀研所:2024 ICC國際研討會 穀物雜糧產業-大健康

穀物食品在我們的飲食習慣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,不僅是維持人體機能正常運作的日常主食,穀物中所含有如β-葡聚醣、膳食纖維、及各種機能性成分更是促進人體健康的重要因子。近年來我國同時發展稻米及雜糧產業,除了積極整合從農場到餐桌的供應鏈,更鼓勵多元與創新。此外,穀物產業所涵蓋的範圍廣大,經過多層次的加工提供各式多元產品,未來如何滿足消費者營養保健與美味的需求,同時兼顧糧食安全及永續發展,是我們要共同面對的問題。
因此呼應世界衛生組織所提出的大健康(One Health)概念,期能透過本研討會串聯穀物雜糧產業從種植、加工、產品開發等各階段,涵蓋農業與生產加工環境的健康促進及膳食中對的人體健康提升,探討未來大健康趨勢下穀物雜糧產業所扮演的角色與因應之道。
歡迎穀物種植、相關食品加工及營養保健的專家、研究人員、政府機關、業者、行銷人員及有興趣之消費者與會,把握此次難得的機會與世界級大師進行面對面的互動交流,瞭解全球穀類食品產業發展最新脈動與趨勢,以擴大國內穀類食品產業之國際視野,俾利我國穀類市場多元且永續的發展。

【研討會主題】
§農業淨零 (Agriculture Net-Zero)
§全穀食品 (Whole Grain)
§機能性成分 (Functional Components)
§健康與營養 (Health and Nutrition)
§創新加工 (Innovative Processing)
§安全與追溯性 (Safety and Traceability)
§稻米多元應用 (Rice and its Application)

【活動日期地點】
§會議日期:11/26(二) ~27(三)
§報到:11/26 8:00-9:00
§地點:福華文教會館(106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)

【註冊及投稿】
採線上註冊報名,即日起開始註冊報名。註冊報名截止日為 2024/10/31。
註冊費用:
●一般人士:2000元 (含會議資料、午餐、會議茶點、不含大會晚宴),若須參加26日大會晚宴則另外加收1000元/人。
●在學學生:300元 (含會議資料、午餐、會議茶點、不含大會晚宴),需有教授推薦函
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xL5pEZ

【相關資訊】
§研討會資訊: https://reurl.cc/80E4zj
§贊助資訊: https://reurl.cc/G48ZOG

【聯絡資訊】
★穀研所:古小姐 
★電話:02-26101010#254
★信箱:tina.ku@cgprdi.org.tw

※資料來源:財團法人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